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彭聪恩副市长到市工商联(总商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15 11:0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7日,汕头市政府副市长彭聪恩到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走访调研,看望市工商联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介绍了市工商联(总商会)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市工商联(总商会)2022年重点工作。刘文华表示,市工商联(总商会)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和“三新二特一大”工作重点,构筑好政府与企业沟通的桥梁纽带,服务好政府,服务好企业。

彭聪恩副市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市工商联(总商会)的工作,认为市工商联(总商会)是一个有活力、有激情、有底气的团队。并对进一步加强工商联(总商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要加强服务,发挥纽带作用。民营企业强,汕头才能更强。有为才有位,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继续当好党和政府联系民营经济的桥梁纽带,多深入企业走走、多听听企业的心声,千方百计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二是要加强沟通,强化社会责任。要加强与民营企业的沟通联系,与他们打成一片,在商言商,共同促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增强责任感,主动履行社会责任,传递汕头大爱精神。三是要以商招商,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发挥民营企业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作用,让企业切身体会到我市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更好发挥工商联(总商会)的优势,积极探索“以商招商”“以商引商”模式,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