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工商联举办金融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3-31 16:1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24日上午,市工商联联合华泰证券举办金融知识讲座。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市工商联机关人员以及华泰证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讲座。

华泰证券金融产品部投资总监石弘扬围绕“金融是什么”“华泰能做什么”“投资者要做什么”三方面向大家讲解在面对复杂的市场环境下,投资者应如何做好投资、投资的逻辑以及资产配置的策略;华泰证券广东分公司市场总监王海洲结合实际案例针对期货服务进行详细介绍。

刘文华表示,工商联要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不断加强相关知识的学习,进一步增强对民营企业的服务能力。要主动与金融机构对接,为民营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帮助民营企业拓宽发展思路,提升民营企业应对经济和金融风险的能力。要针对民营企业的具体需求,为企业提供精准的政策解读、落地服务,为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持续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