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工商联召开座谈听取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筹委会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 2022-03-15 16:3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大合影

2022年3月7日,汕头市工商联召开座谈会议听取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筹委会工作汇报。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郑晶等出席座谈。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展会组负责人张学诚、大会总策划执行刘廷、主席助理李东及策划组、宣传组负责人等部分筹委会成员参加座谈。

▲座谈现场

座谈发言

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

汕头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发言

刘文华在听取大会方案简介后表示,大会方案从方式到内容、从视觉到听觉都有别于历届,别具一格、耳目一新的东北亚特色。并提出在大会开幕式上,加入极富潮汕传统文化特色的英歌舞表演元素以充实内容,协调茶博会、美食节参展商的建议,她表示要以举办大会为契机,引导潮汕传统文化走进哈尔滨、植根哈尔滨。

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主席

哈尔滨市广东潮汕商会会长郑楚成发言

郑楚成主席表示将凝聚潮侨力量,用心、用力、用情推动大会筹备工作稳步前进,让大会在传承的基础上与东北特色结合得更立体、更丰满。他表示,将积极响应、努力践行家乡政府提出的“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号召,搭好龙粤两地互促的桥梁。

汕头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郑晶发言

郑晶表示,为进一步加强大会筹备工作,不断推进筹备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水平,围绕大会中心开展,提出了建立联席联动工作机制的建议及具体举措。

参会人员

▲展会组负责人张学诚

▲大会总策划执行刘廷

来源:第九届国际潮商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