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工商联开展暖企调研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04 11:0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期,汕头市工商联开展暖企调研走访活动,汕头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到基层及企业一线开展调研活动。2月15日上午,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龙湖区开展暖企调研走访活动。龙湖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蔡垂政、专职副主席杨丽贤同志参加活动。

刘文华到龙湖区工商联调研座谈,听取龙湖区工商联有关工作汇报,并就新一年的工作思路提出指导意见。会上刘文华指出,龙湖区民营企业多、民营经济有较好的基础,龙湖区工商联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发展牵线搭桥;要进一步加强政企联动,举办高质量的政策交流座谈会,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同时也能优化营商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凝聚民营企业力量为龙湖发展作出新贡献。

随后刘文华来到龙湖科创中心,先后走访调研了汕头普罗凯融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汕头凯普医学检验实验室、汕头市梧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刘文华每走访一家公司都深入询问公司的经营情况和在发展过程中碰到的问题。在汕头普罗凯融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刘文华对企业的创新能力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要继续开拓创新,争取为人类抗击癌症作出更大贡献;在汕头凯普医学检验实验室,刘文华书记高度赞扬了公司在新冠检测方面作出的贡献,勉励公司要继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在抗击疫情方面贡献更大的力量;在汕头市梧桐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刘文华充分肯定了公司在促进潮商发展方面作出的努力,尤其是创办“潮人潮说”节目对激发海内外潮人的乡土情结、促进交流合作起到十分积极的作用,她表示公司在发展中碰到问题可以及时与市、区工商联联系,市、区工商联将给予充分的支持。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