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举行资产管理类金融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3-16 10:4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11日,市工商联联合铁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举行资产管理类金融知识讲座。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铁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潘赤诚,市工商联各科室负责同志和华泰证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讲座中,铁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通过视频连线向大家介绍了梧桐树财富管理学院运营及成果汇报、橡树平台运作情况,向大家解释大宗商品、二级市场等金融概念,如何对私募公司开展尽调的一般方法;华泰证券的工作人员介绍了私募梦工厂运行理念,金融资本扶持高科技企业的优势,并分享了对未来金融投资方向的看法。

刘文华在会上表示,工商联的职责是服务民营企业及民营企业家,作为工商联的每一位成员都应该加强经济知识包括现代金融知识的学习,坚持做到不断学习、深入学习,与时俱进掌握现代经济学知识,通过结合实践成为工作领域的行家里手,从而更好服务汕头市民营经济,为汕头经济发展贡献工商联力量。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经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