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领导到汕头市进出口商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3-15 10:3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3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带领相关科室人员到汕头市进出口商会开展“走基层、暖企业”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汕头市进出口商会会长陈雄勇,永远荣誉会长陈秀聪,常务副会长林晓、许丽粧等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陈雄勇会长从商会概况、平台作用、业务工作、对外交流、公益慈善和党建工作等六个方面对商会情况作了全面介绍,并从“10个更加”对商会未来发展规划作了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后,刘文华对市进出口商会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在承接政府职能,承办汕头市企业参加广交会、华交会和进博会的会务工作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刘文华表示,作为党委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近期,汕头市工商联开展“走基层、暖企业”调研活动,深入基层及企业一线,了解基层及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将相关情况向市委、市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反映,以实际行动帮助基层及企业解决困难。

与会企业家还就人民币汇率、物流成本、用工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