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到市工商联(总商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2-25 11:0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1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永明到市工商联(总商会)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文华与市工商联(总商会)班子成员参加相关活动。

座谈中,蔡永明充分肯定市工商联(总商会)阶段来工作成效,认为各方面工作有谋划、有创新、有亮点,强调工商联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下来要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力地区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要全面落实市党代会各项部署,紧扣职能定位,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民营企业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为“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服务;要密切与各地商会的联系,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加强自身形象建设,不断提升工商联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