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举行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 17:1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学习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拒腐防变的思想阵地,提高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1月12日,汕头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举行以“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南澳县的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南澳总兵府是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总兵府始建于明朝。南澳县是明清时期我国东南海防军事重镇,南澳总兵府历任总兵心系群众、清廉为民,在海防建设、戍边安民、扶贫赈灾、兴学济世等方面为地方作出贡献,备受当地百姓爱戴,建碑纪念追思。

机关党员干部参观郑成功雕塑像

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史料陈列展厅

参观结束后召开现场交流会,由机关党员干部代表陈敬埕、林丹淳两位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参观学习心得,并由党支部书记李南同志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的要求。

陈敬埕同志结合他在南澳县后宅镇城西村的5年精准扶贫工作,畅谈遵纪守法工作心得。他表示要加强扶贫领域廉洁风险防控,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林丹淳同志表示,总兵恪守清廉、谦勤笃实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激励我们坚守清正廉洁的作风,永葆一心为公的初心。未来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拒腐防变能力,把清正廉洁与爱岗敬业融合在一起。

党支部书记李南充分肯定了两位党员代表的发言,希望各位党员干部在今后一定要切实将廉政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廉洁本色。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此次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增强信心、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深刻认识各类腐败问题的政治本质和政治危害,深刻认识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生机活力,必须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坚决反对特权思想、特权现象,自觉抵制腐败、杜绝腐败、远离腐败。立足市工商联工作职能,发挥联系非公有制经济密切的优势,为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建成现代化活力经济特区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