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总商会)开展女企业家“红色传承”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4-09 19:0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工商联(总商会)面向女企业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市女性民营企业家通过学习党史,以史明志、坚守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

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活动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郑晶同志表示,学习党史,既要认真学习科学理论,更要懂得实践出真知;既要心怀远大理想,又要把目光投向干事创业、激发广大党员把爱国爱党之情传递到实际工作中去。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工商联面向女企业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非常有意义,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重温重学党史,更加坚定了我们的理想信念,增添了干事创业的信心。

在活动中,合胜百货党支部书记孙欣欣进行企业党建经验分享。市工商联还向各女企业家赠送党史学习相关书籍。

通过学习党史,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听党课、受教育,可以让大家真正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更好地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找准企业建设发展的短板弱项,更好地推进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千方百计做好服务民营企业的重点工作,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为汕头民营经济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