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 | 汕头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汕头市青年商会党支部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 2021-04-09 20:2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总要求,推动双方党组织资源共享,业务互促,优势互补、构建党建工作新格局。3月12日下午,汕头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汕头市青年商会党支部联合开展结对共建系列活动。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市青年商会会长林锦松、市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旎,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活动由市工商联党支部书记陈育文主持。

会上,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市青年商会党支部举办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市工商联党支部书记陈育文与市青年商会党支部书记李旎代表双方签订《结对共建活动协议书》,共商支部发展对策。

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馥忠同志表示“结对共建”签约仪式标志着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和市青年商会党支部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方面迈出了新的重要一步。通过结对共建,可以使双方党组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发展,取得良好成绩。

林锦松表示,青年商会是一个年轻的商会,工商联机关党支部与青年商会党支部结对共建顺利开展,有利于青年商会党支部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和特点。青年商会党支部将在借鉴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切实抓好“结对共建”工作,实现党的建设与商会发展良性互动,共同取得优异成绩。

今后,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将协助指导商会党支部规范组织建设,包括党建制度的完善、党建目标的制定等。商会党支部将协助机关党支部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实现齐抓共管,共同发展。

结对共建聚合力,党建引领促发展。接下来,双方党组织将通过开展共办一次学习交流、共上一次专题党课、共过一次主题党日、共温一次入党誓词等活动,以党组织的互联互动推进机关党支部和商会党支部党建工作同步提升,实现双方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