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总商会)举办“美满三八 瑞凝芳华”女企业家“三八妇女节”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09 19:0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国际妇女节是每年3月8日为庆祝妇女在经济、政治和社会等领域做出的重要贡献和取得的巨大成就而设立的节日。为增加节日气氛,关爱女企业家,市工商联(总商会)于3月5日举行女企业家专场沙龙,向她们表达深深谢意和浓浓祝福。

来自我市各行各业约40名女企业家参加了专场沙龙活动。

在活动中,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晶致辞,她勉励女企业家们继续发扬“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抓住汕头当前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继续攻坚克难,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拼搏奉献,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汕头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郑晶表示,市工商联将致力为广大企业在汕头的生产经营和投资发展提供更有力保障和更优质服务,助推汕头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祝福女企业家们节日快乐,事业蒸蒸日上。

全国工商联纹饰专业委员会委员苏莉老师向大家开展“富贵合美 兴家旺族”主题分享。从女性的视角全面分析了现代女性在角色、职业、年龄等方面所面临的困惑,引导女企业家树立自信,树立新时代女性形象,拥有身心健康的人生。

在嘉宾主题分享后,大家还进行深入探讨,互动交流。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温馨感人。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大家受益匪浅,希望工商联以后继续多组织类似的交流分享活动。

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主题分享和互动交流,增进了女企业家之间的沟通交流和相互了解,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提升工商联队伍素质奠定了基础。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