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新年第一报 南澳县工商联成功“通关”,我市实现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全覆盖
发布时间: 2021-02-06 11:2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根据《2020年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考评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县级工商联自评、市工商联审核、并经省工商联驻会主席办公会议审议,广东省工商联评定2020年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名单。其中,南澳县工商联被广东省工商联评定为2020年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至此,汕头市六区一县工商联全部获得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认定,全市实现省“五好”县级工商联全覆盖。

2020年,南澳县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加强工商联基层组织建设,推进“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工作向着更高标准更高质量迈进。经广东省工商联审核认定,获评2020年广东省“五好”县级工商联。

南澳县工商联在民营经济相对欠发达的前提下,克服困难,以“政治引领好、队伍建设好、商会发展好、作用发挥好、工作保障好”为目标,积极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创促建,圆满完成“五好”县级工商联创建任务,办会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希望南澳县工商联珍惜荣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保持“五好”,以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为目标,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创新工作手段,不断增强凝聚力、影响力、执行力。

来源:市工商联会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