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祝贺:汕头市两个项目荣获“2020年广东省工商联商会改革发展创新发展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 2021-02-06 11:2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商会加强自身建设,激发商会自身活力和动力,促进商会建设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经商会申报,各市工商联推荐、省工商联复核等程序,评选25个项目为2020年广东省工商联商会改革发展创新发展优秀案例及5篇优秀调研报告。

其中,汕头市澄海区玩具协会和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的“敢为人先远赴海外抱团维权”和“社团组织落地社区履行社区治理与服务职能”两个项目获得2020年广东省工商联商会改革发展创新发展优秀案例。

此次荣获广东省创新发展优秀案例来之不易,是对汕头市澄海区玩具协会和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2020年度工作的创新做法、服务成效、管理水平等方面的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汕头市工商联希望获奖协会以此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继续推动协会朝着更高标准前进,为我市广大民营企业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