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领导深入广东皓明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调研·广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09 20:2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根据《“深调研·广宣讲”活动工作方案》部署。12月29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晶带领经济联络部和信息调研部到广东皓明陶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调研·广宣讲”活动。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广东皓明陶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明关于公司的介绍,并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考察企业生产流程和智能生产线,参观公司产品展厅。同时,就弘扬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企业用工和制造业企业遇到的困难等问题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郑晶副主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精神作了宣讲,并为企业带去了学习宣传小册子及《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培育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

来源:汕头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