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喜报 | 汕头市5家商会组织被认定为2020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
发布时间: 2021-01-09 20:0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19年至2020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汕头市工商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以及广东省《关于我省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实施方案》,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推动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发展,积极开展“四好商会”建设,商会工作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经汕头市工商联推荐、省工商联驻会主席办公会议审议,认定汕头市药业商会、汕头市职业经理人协会、汕头市化妆品行业协会、汕头市湖北商会和汕头市青年商会为2020年广东省工商联系统“四好”商会。

希望被认定的“四好”商会组织,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和工商联所属商会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加强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商会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地位作用,紧扣“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商会建设水平,为汕头市民营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