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政企面对面一季一谈 | 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市工信局举行省“制造业十九条”和战略性产业集群政策系统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1-09 20:0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更好服务会员企业,发挥工商联作为政府联系非公经济的桥梁纽带作用,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12月18日,汕头市工商联(总商会)联合汕头市工信局举办政企面对面一季一谈之宣传贯彻省“制造业十九条”和战略性产业集群政策宣讲会。会议由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郑晶主持。  

市工信局李佳峰总工程师、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县工商联、行业商协会和企业家代表等约30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汕头市工信局民营经济科副科长陈伟彬向参会人员宣讲和解读广东省委、省政府印发的《关于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培育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意见》和20个战略性产业集群行动计划以及《汕头市人民政府关于培育发展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的实施意见》等政策文件。

市自然资源局自然资源所有者权益与开发利用科副科长叶俊雄对省“制造业十九条”中涉及的用地政策措施进行讲解。

本次政策宣讲会,将加深企业对“制造业十九条”以及省培育战略性支柱产业集群等政策的理解,同时增进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促进政策文件的落地落细落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企业红利”,提升企业获得感,为汕头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增添助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宣讲,深刻感受到“制造业十九条”及战略产业集群扶持政策的针对性之强、扶持力度之大,感受到政府部门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用心服务企业发展的真情实感。将继续学习研究相关政策内容,用好扶持政策,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下来,市工商联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积极为会员企业提供有效服务,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公众和企业宣传“制造业十九条”和“1+20”战略性产业集群相关政策措施,通过持续的宣传,使企业更深入、有针对性地了解掌握和运用政策。

(市工商联经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