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领导到市工商联创文挂钩单位澄海区东里镇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05 20:0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7月2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林依民同志在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台办主要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市工商联(总商会)创文挂钩单位——澄海区东里镇检查指导创文工作。

在座谈会上,林依民听取了东里镇委书记曾繁鹏关于今年来东里镇参与六轮镇街创文工作评比情况和下步工作计划,并详细了解创文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薄弱环节。林依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东里镇创文工作力度和取得成绩,同时对该镇下阶段的创文工作提出了要坚持高标准、做到百分之百全覆盖,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创文工作任务等要求。

检查组还深入东里镇东河市场、部分街道和沿街铺面,实地检查环境卫生和市场秩序。

市工商联自挂钩澄海区东里镇创文工作以来,党组高度重视和支持该镇的创文工作,机关有关负责同志多次到东里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的创文志愿服务活动,捐赠了多批次的抗疫防疫物资,还发动各商(协)会深入东里镇各社区开展送医送药、为学校送图书、为老人义务理发等创文活动。近期,经市总商会第十五届执委会第六次主席(会长)会议研究同意,由市总商会拨付经费5万元支持东里镇今年的创文工作。

(汕头市工商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