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助力亚青•梦想同行 ——我市将在优秀青年企业家中招募志愿者
发布时间: 2020-08-05 19:5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建立、展示一支“国际化、有特色、高水平、全方位”的汕头亚青会志愿者队伍,助力“志愿亚青”建设,7月19日,汕头亚青会优秀青年企业家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在龙湖区绍河珍珠科技园举行。团市委、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汕头亚青会优秀青年企业家志愿者招募由第三届亚洲青年运动会执行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汕头市委员会、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承办,在我市优秀青年企业家中招募志愿者,参与汕头亚青会相关志愿服务工作。

启动仪式上,大家观看了汕头亚青会宣传片。汕头市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汕头亚青会志愿者招募情况。

汕头成功获得2021年亚洲青年运动会举办权,是谱写“中国梦”汕头篇章、展示汕头形象、激发特区活力的重大历史机遇。办好汕头亚青会离不开高素质的志愿者和高水平的志愿服务。青年企业家是我市企业家队伍中最有朝气、最具活力、最富创新精神的群体,也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汕头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将积极动员组织优秀青年企业家踊跃参与志愿者招募,投身赛会志愿服务,共同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服务亚青八方来宾,展示出新时代青年企业家的蓬勃朝气,让八方来宾真切感受汕头内秀外名“活力特区、和美侨乡、粤东明珠”的新城市人文形象,助力推动汕头城市品质全面跃升。

信息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