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汕头企业家中引起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0-08-05 19:5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重要讲话在我市广大企业家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讲话精神为指引,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勇争一流。

这两天,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给汕头的企业家们极大的精神鼓舞,为大家鼓干劲、战疫情、促发展带来了信心。

市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广东永成隆有限公司董事长方少平说:“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既给我们民营企业吃下一颗定心丸,也为我们接下来的发展方向指明道路,相信我们民营企业在国家政策的帮扶下能够增强信心、迎难而上,迅速焕发新活力,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

广东新佳兴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喜鹏说:“总书记十分关心企业发展,他提到要落实好纾困惠企政策,继续减税降费、减租降息,强化对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这对我们企业来说是一剂‘强心针’,也是一颗‘定心丸’。接下来我们必定会努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经济发展积蓄基本力量。”

广东御安堂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培标说:“我们接下来会继续努力,继续创新、做强、做大,引领我们企业不断地发展,不断地壮大,弘扬我们企业家的精神。”

大疫当前,百业艰难,但危中有机,唯创新者胜。大家表示,将加快核心技术攻关,加大创新研发,打造产业未来发展新优势。

广东三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泽和说:“我们企业也肯定要迎难而上,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争取为国家经济发展出一份力。”

广东华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欧秋坚说:“我公司也将把握住国家拉动内需,形成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的发展机会,在新农村建设、智慧城市、智慧教育等多个领域开拓进取,提升企业的创新能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就。”

汕头市青年商会会长、广东正天集团董事长林锦松说:“我们青年企业家将努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不断创新,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持续推动技术创新,努力把青年商会和企业打造成为强大的创新主体,成为现代化经济体系中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信息来源:汕头融媒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