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政协、市工商联、市发改局到市湖南商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01 06:1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4月19日,汕头市政协提案委专职副主任谢晓丹和市工商联、市发改局相关负责同志就优化营商环境莅临汕头市湖南商会调研。


座谈会上,汕头市湖南商会会长肖胜刚代表商会会员企业发表意见建议,就汕头市湖南商会在如何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当前商会会员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等基本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 


肖会长表示,在汕头市委、市政府的努力下,近几年汕头市的软硬环境、营商环境及生态环境得到飞跃提升。但汕头作为全国首批经济特区,汕头的营商环境,与先进城市的差距仍然很大。汕头想要引入外来资金进行投资,良好的营商环境最为重要,政府必须在改善营商环境上下功夫,改善营商环境,除了高效和便捷外,先进人才的培养和引进还要继续加大力度实施,建议提高汕头人才吸引力,提高大学生回汕就业优惠政策等,解决企业招工难的问题,让本地企业和外来投资的企业愿意扎根在汕头,为汕头的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商会轮值会长苏知礼在座谈会上就汕头中心城区市政建设,影响道路商户经营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汕头市华三行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商会副会长易来就汕头中心城区的各施工单位扬尘治理以及渣土运输车辆影响城市环境发展提出改善建议。

(汕头市湖南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