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创文行动中】广东东联物业创建文明单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20-05-21 22:3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12日,2020年广东东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创建文明单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活动在澄海区上社小学举行。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市工商联常委单位、广东东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伟雄等参加活动。

广东东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市工商联的创文动员,在抗疫复学之际,向澄海区上社小学赠送价值约2万元的图书一批,建设校园图书角,为学生们带去丰富的精神食粮,受到了校方和学生的热烈欢迎。本次赠送图书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习近平采访实录系列丛书、少儿百科、国内外文学名著等读物和实用工具书等共约2000册。

赠建人王伟雄总经理认为,文明教育要从小抓起,希望这些图书可以帮助孩子们拓宽阅读面,让孩子们接触到更多的知识,体验阅读的乐趣,拓展孩子们的视野,丰富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通过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校园,给学生们以正面引导,让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不断提高文化素质和文明程度,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有用之才。

(市工商联会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