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到市青年商会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5-21 22:2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月8日下午,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到市青年商会就民营企业融资情况进行座谈调研。市青年商会会长林锦松、执行会长徐丹等商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召开座谈会)

会上,林锦松会长汇报了商会近期重点工作。座谈会围绕会员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受疫情影响程度、资金链情况、企业融资主要渠道、融资成本结构等问题进行探讨交流,青年商会会员企业汕头市创思弘业企划有限公司、广东宏腾商务展览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纷纷就自身企业融资情况提出了意见建议。

(林锦松会长汇报商会近期重点工作)

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对市青年商会近期来所做的社团工作给予肯定,表示青年商会在短期内汇聚了我市有理想、有志向、有实力的青年精英团队,思维活跃,资源丰富,未来可期。希望青年商会提高站位,把握时代脉搏聚焦发力,排除困难迎接挑战将社团组织好、建设好,相信商会必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前景,为汕头经济社会发展负起青年责任,作出青年贡献。

座谈会还就青年商会进行电商平台筹建等事项进行了调研交流。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图片来源:市青年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