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潮商“战疫”行动中(二)
发布时间: 2020-03-06 22:0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蔓延、防控严峻的形势,广大潮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迅速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2月5日,各地潮商已经捐款约62670万元,捐献物资价值约5127万元。

潮商企业江苏朗逸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德霖向汕头市分批捐赠100台壁挂式杀菌消毒智能处理设备,总价值48万元,支持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除了向汕头捐赠之外,朗逸环保还向昆山市慈善福利总会、昆山市慈善基金会捐赠了价值近100万元的200台杀菌消毒智能设备,其中100台当天送往武汉市中心医院,100台送往昆山市相关医院、学校、养老院。

佛山市潮州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恒洁捐赠2千件套卫浴物资驰援武汉火神山医院;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将爱心专款10万元捐给江门市红十字会;肇庆市潮汕商会出资10万元购买口罩捐赠给肇庆市民政系统、肇庆市工商联;广东省潮州商会向潮州市政府、潮州市卫生健康局捐献了消毒液35吨,共8万多瓶,价值60万元;顺德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星徽精密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支持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抗击与防控;海南省潮汕商会发动潮商企业共计捐赠现金410000元人民币,医疗物资、食品和饮品400余箱,价值655200元人民币;韶关市潮汕商会向韶关市民政局、浈江区人大等单位及韶关市水投集团、韶关市社会福利院等部门捐赠口罩一批。

目前,各地潮商的募捐活动仍在继续中,捐增的物资将及时用于疫情抗击与防控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