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民营企业“战疫”行动中(二)
发布时间: 2020-03-06 22:1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抗击疫情,汕头民企行动持续中。广大民营企业继前期捐资捐物支援武汉抗疫一线后,近几天继续加大驰援力度,彰显汕头民企担当。截至25日,本地民企合计捐赠资金814.46万元,捐出医疗用品等物资价值约1113.4万元。

汕头市工商联常委单位、广东长达建筑消防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市工商联向我市确诊病例定点医院汕头市中心医院和汕大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捐赠医用手套1万只。汕头市工商联会员单位、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疫区捐赠2万人份试剂,价值200万元;同时,汕头市工商联会员单位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还派出医学检验团队中的部分专业医学检验人员,支援疫区的医学检验工作。汕头市工商联会员单位、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全部用于疫情地区前线抗击以及防治工作。为保障疫区的物资的供给,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拉芳家化捐出了洗手液一批,支援抗疫防疫工作。

同时,各级工商联商会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抗击疫情工作。市药业商会副监事长单位、创美药业从全国各地紧急组织采购医用口罩270万个,及时投放广东药品零售市场,缓解了部分市场压力。截止202021日,创美药业累计向广东药品零售市场供应抗病毒(口服液、颗粒)约100万盒、双黄连(口服液、胶囊)约70万盒、藿香正气(液、水、丸、片)约60万盒、板蓝根(颗粒、片)约40万盒、消毒用品约30万瓶、各类体温计(玻璃体温计、医用电子体温计、温控枪等)约12万支以及相关抗流感防疫药品约315万盒。向广东多地政府部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捐赠医用口罩约25万个、抗病毒药物约5千盒、双黄连口服液约6千盒、板蓝根颗粒约5千包、清热解毒产品约1万盒以及各类体温计、手套等防疫药械约1.5万支/个。

市民营企业商会会长企业、金乐大酒店响应政府号召,被征用为防疫抗疫工作需要的隔离安置场所,商会会长、金乐酒店负责人袁乐辉出资2万多元参与口罩采购。商会理事单位、广东天亿马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时刻坚守一线,为防控工作提供技术保障,为我市有关关键单位联络协调工作提供有力的设备和技术支撑;会员企业泰恩康和洛斯特,放弃假期,积极组织生产,为一线提供非常难得的口罩和各类消毒产品;理事单位、广发证券捐款1000万元,广发期货捐款100万元;理事单位亿博云农业,为保证汕头市民的日常生活需要,坚持每天3万多斤青菜和肉类送到市民家中;会员企业、新创家具为隔离场所捐赠100张铁床,价值3万多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目前汕头民企的捐赠活动仍在继续。针对疫情防控物资匮乏的现状,民营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全力以赴持续支援疫情防控,为早日打赢疫情阻击战奉献汕头民企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