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工商联“战疫”行动中】市工商联主席黄茂强到马滘街道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3-24 13:2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3月20日,春分时节,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黄茂强带队到市工商联疫情防控挂钩点濠江区马滘街道走访慰问,市工商联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在马滘街道,党工委书记陈论强向黄茂强主席介绍了街道疫情防控工作情况。黄茂强主席对马滘街道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赞许,对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市工商联援助工作小组成员表达了关心慰问。

随后,黄茂强主席分别到海明、海星、海光、和社、马滘、凤岗、南山等7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市工商联援助工作小组成员,并为社区送去免洗净手消毒凝露、酒精消毒喷雾等防疫物资,助力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黄茂强主席一行还到濠江区工商联走访看望,并代表市工商联送去口罩、酒精消毒喷雾等一批防疫物资。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