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民企“战疫”行动中】病毒无情,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献真情
发布时间: 2020-03-06 21:5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自全国发起防控新型肺炎的战斗打响以来,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发扬慈善大爱、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组织全体会员全力投入防控疫情工作。1月27日,商会向全体会员发出倡议书,发动全体会员要高度重视疫情、提高政治站位、要有负责担当和加强各方防范等方面要求全体会员做好防控工作。1月28日晚上,在袁乐辉会长的带头之下,商会向全体会员发起捐款倡议,随后短短几个小时,共有30多人主动捐款。如建安实业(集团)第一个表态捐出5万元,元泰投资陈女士捐出1万元,大生投资林先生捐出1万元等。

商会的大中型企业和与防控工作密切相关的企业,更是积极发挥带头作用,有钱出钱,有力出力,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商会副会长单位——龙光集团,在1月26日第一时间捐出5000万元;理事单位——天亿马时刻坚守一线,为防控工作提供技术保障,他们除夕夜接到通知,奋战18个小时,保证了大年初一市政府和各区县及公安、交通、卫健、疾控、医院等关键单位联络协调工作提供有力的设备和技术支撑;会员企业泰恩康和洛斯特,放弃假期,积极组织生产,为一线提供非常难得的口罩和各类消毒产品;名誉主席企业创美药业、万年青及片仔癀等会员企业,也积极组织在线采购、物流配送和药品捐献;负责配送的员工说:“疫情当前,不怕是假的,但是我们不出去配送,群众用不到药品怎么办”?一句话,令人动容;我会理事所在单位——广发证券捐款1000万元,广发期货捐款100万元;理事单位亿博云农业,作为汕头市菜篮子定点供应单位,为保证汕头市民的日常生活需要,也放弃休息,初二开始上班,每天3万多斤青菜和肉类送到市民家中;会员企业——新创家具的刘先生,为隔离场所捐赠100张铁睡床,价值3万多元。

2月2日,我会会长企业——金乐大酒店响应政府号召,被征用为防疫抗疫工作需要的隔离安置场所。酒店董事长、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会长袁乐辉先生表示,这是我们酒店的责任和义务,更是光荣。他们提出的口号是“我们不是局外人,疫情需要我必应”!彰显大爱无疆!袁乐辉会长除捐款还出资2万多元参与口罩采购。

千言万语汇成一句,病毒无情,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献真情。

(汕头市民营企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