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指导抗击疫情 了解民企诉求——陈丽文到市工商联会员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2-05 09:3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丽文先后到市工商联会员企业广东万年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指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深入了解民营企业开工情况和抗击疫情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现场听取企业的相关诉求。


在走访调研过程中,陈丽文听取企业抗击疫情的汇报,察看了生产经营情况,向奋战在生产经营一线的企业员工表示慰问,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加班加点、默默奉献,为稳定市场供应、保障人民健康安全作出的积极贡献。她表示,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能有丝毫松懈情绪,切实做好一线员工自身健康防护,全力应对员工返程过程中可能出现的疫情扩散等问题。民营企业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冲锋在前,敢于担当,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注意及时宣传表扬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要与企业建立经常联系,及时帮助企业协调化解生产经营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确保企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疫情防控任务。


在疫情防控战中,广东万年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都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作为国内医用器械产品的品牌生产企业,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单位、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放弃春节休假,克服原材料价格上涨及劳动力成本上升等带来的困难,自1月23日起加班加点生产口罩。疫情爆发至今,每天数以万计的口罩源源发至全国各地。万年青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获悉藿香正气水作为国家卫健委公布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四版)的推荐用药,立即向武汉市捐赠藿香正气水一批,价值50万余元。仙乐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万元,由湖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使用,全部用于疫情地区前线抗击以及防治工作。陈丽文赞扬企业在此次抗击疫情过程中的爱心举措,勉励企业继续做好支持抗击疫情医疗物资供应等工作,全力以赴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