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领导走访基层工商联和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2-10 09:54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6至7日,市工商联领导带队先后走访调研澄海区、潮南区工商联和会员企业广东全宇工艺玩具有限公司、汕头市大树玩具有限公司、汕头市金盛家居建材有限公司,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企业家对抗击疫情、恢复生产的情况汇报和有关建议。


在澄海区和潮南区工商联,市工商联领导勉励基层工商联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动会员企业及时响应各级各部门关于做好防疫的号召,全力支持党委政府工作;继续动员会员企业支援疫情防控工作,彰显非公经济人士强烈的政治自觉和社会责任担当,为这次抗击疫情行动贡献工商界的力量;要积极应对企业员工节后返工情况,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指导会员企业做好节后生产准备,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和卫生保洁工作,更好地保障企业员工的生命健康安全。

(市工商联信调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