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民营企业“战疫”行动中
发布时间: 2020-02-03 10:0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加速蔓延的严峻形势,市工商联(总商会)组织广大民企捐资捐物,全力以赴投入疫情防控阻击战。我市广大民营企业携手行动,自觉践行社会责任,纷纷通过捐款捐物等多种方式支援一线抗击疫情工作,雪中送炭。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1月31日15时,我市民营企业累计实际捐资、捐物、承诺捐资捐物共计720.47万元。

我会从汕头市总商会会费中划拨50万元支援疫情防控;市工商联主席单位汕头市华莎驰家具家饰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市民营企业商会发动会员筹集善款共10万元;我会会员企业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疫区捐赠2万人试剂,价值200万元;我会常委单位广东卫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捐赠汕头市疫情防治定点医院药品(卫伦静丙)一批,价值120万元;我会副主席单位万年青制药通过广东省潮商会向武汉市捐赠藿香正气水一批,价值50余万元;我会会员企业汕头市新西华药业有限公司向市民免费赠送口罩10万个;汕头市湖北商会捐赠一批价值9万元的物资通过快递免费发往湖北武汉、咸宁、荆州三地。

    除了捐资,生产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的会员企业纷纷“迎战”,放弃春节休假,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组织生产,全力以赴支援防疫物资。我会副主席单位广东泰恩康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启动应急预案,建立专项工作组,第一时间组织医疗物质的生产和发货。从23日开始,工厂加班加点,紧急进行生产,全力以赴应对这次疫情。公司将原有库存及大批加班加点生产且已经过严格检验合格的口罩产品装车,及时运输到全国各地,保障各个地区及各个机构的紧急供应。同时,合理调配产能,加快公司的医用外科口罩等防护类产品的生产。至1月28日,泰恩康已发出超过2000万个口罩至全国各地。我会常委单位广东卫伦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自正月初二起开始陆续复工生产,在春节期间加班加点赶制、包装、运送救急药品,以实际行动贡献卫伦制药人的力量,全力加速配送急需药品。我会会员企业广东洛斯特制药有限公司从正月初一起紧急调集工人们复工复产,全力生产消毒剂,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任务中。我会会员企业片仔癀医疗器械公司暂停员工放假,恢复生产,同时,加大原料采购力度,要求切实保障生产质量,确保春节期间满负荷生产。目前,日产口罩5万片。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目前汕头民企的捐赠活动仍在继续,大家团结一致,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有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正确部署,只要我们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