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民企“战疫”行动中】创美药业驰援疫情防控勇当先
发布时间: 2020-02-05 10:2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疫情严峻,市场口罩难求,我会副监事长单位、市药业商会会员单位创美药业从全国各地紧急组织采购医用口罩270万个,及时投放广东药品零售市场,缓解了部分民众的焦虑恐慌。


截止2020年2月1日,创美药业累计向广东药品零售市场供应抗病毒(口服液、颗粒)约100万盒、双黄连(口服液、胶囊)约70万盒、藿香正气(液、水、丸、片)约60万盒、板蓝根(颗粒、片)约40万盒、消毒用品约30万瓶、各类体温计(玻璃体温计、医用电子体温计、温控枪等)约12万支以及相关抗流感防疫药品约315万盒。向广东多地政府部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捐赠医用口罩约25万个、抗病毒药物约5千盒、双黄连口服液约6千盒、板蓝根颗粒约5千包、清热解毒产品约1万盒以及各类体温计、手套等防疫药械约1.5万支/个,为奋战在疫情最前线的各级政府工作人员及医务工作者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国家和社会分忧贡献应有力量。

(汕头市药业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