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暖企”行动中】抗击疫情 情暖企业——市工商联领导调研会员企业抗疫情况
发布时间: 2020-02-10 09:4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3日,汕头市工商联领导带领相关部室和市总商会秘书处的有关人员,到汕头市粮丰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华氏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广东东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企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情况,听取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造成不良影响的情况反映和对节后复工生产的诉求,并鼓励企业坚定信心,积极采取对策,共渡难关。

位于潮阳区的汕头市粮丰集团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大米加工与贸易销售的企业,在春节期间,坚持做到大米销售不涨价,为稳定本地粮油价格尽责尽力,而且积极捐款支援抗击疫情。我会领导赞扬了该公司高度社会责任感和积极献爱心的做法。同时察看了公司大米仓库、生产车间及在建的丝苗米产业园。听取该公司董事长郑永钊对汕头节后粮食特别是大米生产销售的情况分析。其中郑董事长说到目前我市的稻谷储备较为充足,建议要提前让我市大米加工企业做好应对措施,万一当外地米源因疫情影响汕头供应的时候,能够及时启用储备稻谷进行加工,应对市场需求。我会领导表示此建议很好,将及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

在以生产加工麦制品为主的广东华氏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我会领导赞扬了该公司总经理蔡伟宏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献爱心的行动,仔细了解节后生产的计划以及对节后生产的诉求,听取企业对疫情给节后生产带来的招工难、企业防疫难等困难的情况反映,鼓励企业积极应对,努力化消极因素为积极因素。

广东东联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业管理,园林绿化为主的企业,该公司总经理介绍说,疫情给物业管理带来了不少新的压力,尤其是相关人员的心理压力。公司目前在汕头为40多个单位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因服务单位基本上都是机关单位,春节期间大部分单位要加班抗击疫情,故东联物业管理公司的物业管理人员也基本没有休息。特别是公司承担我市一个隔离点的物业服务,公司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及时做好相关人员的心理辅导工作,帮助员工克服畏惧情绪,出色完成物业管理任务。该公司总经理也反映了目前口罩、消毒液供应紧缺给小区、单位防疫带来的困难。我会领导赞扬该公司认真负责的做法和积极主动捐款献爱心的举措,对其反映相关防疫物资紧缺的问题,表示将努力予以协调解决。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