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2-09 15:46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12月6日上午,汕头市工商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落实整改。市委第二指导组副组长谢璇,成员林松练、陈洪镛到会指导,市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我会党组书记陈馥忠主持。

陈馥忠书记代表市工商联班子进行剖析检视,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和清正廉洁等方面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挖问题产生原因,并针对性地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和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作深刻检视。相互批评坚持公心、实事求是,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整改不足,激发干劲的目的。

谢璇副组长代表市委第二指导组作指导讲话,对我会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她要求,要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继续深入抓好专题整治和整改落实;要探索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要把主题教育的成果体现在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

陈馥忠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作了强调,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要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坚持奋发有为,狠抓工作落实;要严于律己修身,永葆清廉本色。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