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 2019-10-18 16:0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10月18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馥忠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国民革命军东征军总指挥部、政治部旧址和汕头市博物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在东征军革命史迹陈列馆,大家通过听讲解,观看文字、照片和实物,深入了解两次东征历程,了解老一辈革命家在粤东地区为国家统一和民族独立而进行的一系列艰苦斗争。在汕头市博物馆,大家集中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通过观看文献档案和历史资料,进一步了解党的光辉革命历程。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市工商联全体党员干部再次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激励党员干部发扬爱国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不断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为加快汕头经济特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