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 2019-10-23 16:25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0月22日上午,汕头市仲裁委林伟标主任一行四人莅会座谈,结合主题教育活动,针对两个单位的职能,商讨如何加强合作,更好地为民营企业提供仲裁服务,推动汕头民营经济的发展。我会陈馥忠书记、郑晶副主席和经联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汕头市工商联和汕头仲裁委员会是多年的合作单位,并设立了汕头仲裁委员会工商联仲裁联络处,负责联系汕头非公有制企业与汕头仲裁委的联系与对接。双方各自介绍了单位近期的一些业务开展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并对过去的一些合作进行小结。

陈馥忠书记和林伟标主任充分肯定了双方一直以来的合作成果,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举办培训班,对民营企业主及商协会秘书长进行培训,提高大家的仲裁意识,增长相关仲裁知识,让大家认识到仲裁的优势和好处,逐步形成有纠纷找仲裁的意识,发挥汕头仲裁委员会工商联联络处作用,更好地为汕头民营企业提供仲裁服务,促进汕头非公有制经济的发展。

(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