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开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4-25 14:3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 做好“三农”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我市实施乡村振兴的部署,市工商联围绕我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已经明确的时间表、路线图和任务书,持续开展“千企帮千村”、“美丽乡村建设”等各项工作,并逐项明确阶段性工作举措。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我会“美丽乡村建设”工作,4月24日上午,市工商联会员部副主任张鲁东连同我会会员单位、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桂龙同志前往潮阳区贵屿镇渡头村对该村旧村落“三旧改造”工程进行前期调研,并与当地村两委取得了一定的共识。

市工商联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共商共谋共建共享氛围,助推我市乡村振兴工作一年一个新进展,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市工商联会员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