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持续开展企业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2-26 16:1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瑞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郑晶与中国(汕头) 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相关负责人等一行走访了市电影协会、市进出口商会、市美容美发行业协会、市中外企业家协会、市民营企业商会、市超市供应链协会、市药业商会、市酒类流通协会、市湖北商会、市女企业家商会等10家行业商协会并进行工作调研,与各商协会的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及秘书处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听取各商协会关于2018年度知识产权维权保护的工作汇报和新一年的工作需求,同时落实2019年度的知识产权维权保护工作计划。


陈瑞军副局长表示,要继续加强与市工商联合作,增强企业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意识,推动行业商协会创新发展,推进汕头高标准建设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

郑晶副主席充分肯定了中国(汕头)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多年来为工商联系统行业商协会及会员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培训和法律维权服务工作,表示接下来将继续加强合作,发挥工商联桥梁纽带作用,助力企业发展。

据悉,2009年汕头市知识产权局与市工商联签署《关于开展工商联系统行业商(协)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合作备忘录》,指定中国(汕头) 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与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作为落实《备忘录》的主体。经过十年的合作,该合作为行业协会提供知识产权宣传培训及知识产权维权服务做出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明显的成效,切实为行业协会办实事,做好事,得到各行业商(协)会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