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组织学习传达我市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9-02-21 15:4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月21日上午,市工商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组织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全市创文提质升级再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习全市宣传工作会议、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郑晶主持会议,市工商联党组成员黄武雄做相关会议精神传达,市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提出,市工商联要以全市“落实发展年”为中心,增强做好工商联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推动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市委“万企帮万村”工作为导向,引导民营企业家参与乡村振兴;要以我市创文提质升级为契机,发动民营企业家和行业商协会积极参与到汕头创文工作中来;要以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为重点,加强营商环境建设;要以深化理想信念教育为抓手,弘扬企业家精神,宣传传递正能量。

会议强调,要从非公经济党建和机关党建两个方面来加强非公经济领域党的建设工作,提高干部队伍素质;要结合机关各科室的业务职能,经过认真梳理,层层分解,具体布置到各科室,落实到每个机关干部身上,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会前,市工商联召开党组会议,就我会新阶段的具体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