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纪委副书记林俊扬看望市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19-01-29 11:2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月29日上午,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吴刚委托,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林俊扬专程到市工商联机关看望干部职工,考察节前工作状况。


林俊扬副书记与市工商联机关的同志们亲切交谈,并致以新春问候。在详细了解过去一年市工商联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后,林俊扬副书记勉励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同志继续发扬优良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按照市委全会和市“两会”的工作部署,更加主动地谋划和推动改革发展,充分发挥市工商联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助推特区再出发。

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郑晶,市工商联党组成员黄武雄等陪同。

(市工商联信调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