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方利旭会见深圳市潮汕商会代表团一行
发布时间: 2018-12-24 11:5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2月21日,市委书记方利旭在市委迎宾厅会见了深圳市潮汕商会创会会长吴开松、会长吴木棠率领的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在汕开展投资合作进行交流探讨。市领导陈丽文、邱奕辉、黄蘅,市工商联副主席杨一冰会见时在座。


座谈中,方利旭指出,当前汕头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改革开放。全市上下正全力补齐创新能力不足短板,引进培育和规划建设一批高等院校,加快推进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和省实验室建设,努力将汕头大学办成世界一流大学,打造粤东科技教育高地,吸引更多创新型人才集聚;全力补齐城市化进程和城市软实力短板,用好“三旧”改造政策,盘活激活低效产业用地,提高农村闲散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推进乡村振兴和营商环境再造,打造自由贸易区、华侨试验区、国家高新区、江湾新区“四大平台”;全力补齐生态欠账,加快推进练江综合整治,推动产业园区提质增效,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希望各位乡贤企业家大力宣传推介汕头,把汕头的新面貌、新变化、新发展介绍给在外乡亲,鼓励、支持、引导潮籍企业家回汕观光考察,参与汕头新一轮发展。市委、市政府将竭力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方利旭表示,深圳市潮汕商会是潮汕四市在深圳的企业家商会,具有较强的经济实力和较高的社会美誉度。希望各位乡贤企业家常回家乡走走看看,积极参与汕头新一轮发展建设。市委、市政府一定全力做好服务,为海内外投资者提供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

吴开松、吴木棠表示,市委市政府改革发展思路清晰,规划建设江湾新区,打造“四大平台”,措施得力,创文工作成效显著,让广大乡亲备受鼓舞,对汕头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全力把握当前汕头良好的发展态势,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国家“一带一路”建设的重大发展机遇,与汕头进一步深化合作,积极参与汕头各项建设,助力汕头加快打造省域副中心城市。

莅汕期间,深圳市潮汕商会开展“创新辅导员”精准扶贫下乡活动,向汕头各界共捐赠360万慈善公益爱心资金。

(市工商联经济联络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