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市工商联机关开展消除内涝灾痕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47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消除内涝灾痕帮助居民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91上午,市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在党组书记孔德镐和副主席杨一冰带领下,到创文联系单位光华街道潮汕路居委开展义务劳动,以实际行动共同维护良好市容市貌,进一步推动我市创文强管工作。

    参加义务劳动的同志热情高涨、齐心协力,用各种工具积极清除道路两旁的各种垃圾杂物,清洗墙面上小广告和污迹。沿路商铺和居民对大家利用节假日组织义务劳动表示赞赏。看到原本脏乱的路面在大家共同努力,变得整治美观,同志们都感到能为创文工作出一份力很有意义。

    义务劳动前,孔德镐书记向光华街道书记吴旭升了解交流创文工作情况,并对创文开展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下一步抓好创文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对创文工作要抓经常,做到常抓不懈;二是工商联机关干部职工要积极主动参与街道创文工作,为我市创文强管工作出一份力;三是对创文工作要给予大力支持,针对街道提出的问题,争取协调有关单位给予帮助解决。

(市工商联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