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会纵横

当前位置: 首页 >> 商会纵横 >> 会务信息

汕头市与鹤岗市举行对口合作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48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加强汕头市与鹤岗市对口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推动两地企业家加强交流,做到商机互动、共谋发展,910日下午,汕头市工商联在帝豪酒店召开两地企业家座谈会,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谢永忠,鹤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书玲,汕头市工商联主席黄茂强,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副会长、常委及所属商协会秘书长与鹤岗市工商联副主席、企业家等约20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汕头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孔德镐主持。

    汕头市政协副主席谢永忠在致辞中指出,汕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与鹤岗市的对口合作工作,多次召开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进行研究部署,主动对接、主动作为,积极开展与鹤岗市进行全方位对口合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对口合作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实施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中央在深化区域合作、促进协调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希望汕头市工商联与鹤岗市工商联以及两地企业家按照两市合作协议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对口合作联系机制,发挥各自特点和优势,加强互动交流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为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鹤岗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书玲在讲话中表示,汕头与鹤岗虽然地处天南国北,却因两省对口合作的桥梁纽带让双方紧紧的联系在一起,鹤岗市企业家真诚的想与汕头市各位企业家共同谱写南北联动、互利共赢、协同发展的新篇章。汕头与鹤岗发展优势具有很强的差异性和互补性,开展对口合作空间广阔、大有可为。相信通过双方的紧密沟通,鹤岗良好的发展环境和资源禀赋将为汕头市产业转移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汕头的特色优势、民间资本和先进理念也将为鹤岗的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劲的活力,双方也必定在合作中实现互惠双赢。

    会上,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汕头市粮丰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永钊,汕头市工商联副主席、拉芳家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桂谦,汕头市总商会副会长、广东正天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锦松,鹤岗市东兴集团董事长佟振茂,鹤岗市永丰集团公司总经理沙臣厚,黑龙江比优特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孟繁中等企业家就发展高质农业、开采矿业资源、对接两地零售业、发掘企业文化底蕴、弘扬企业家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还播放了鹤岗市宣传片,汕头市商务局、华侨试验区进行了招商推介。

 

(市工商联信息调研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