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公告通知

关于开展《汕头市产业发展与企业需求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6-11-23 10:1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各会员企业:

    今年以来,汕头市委、市政府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总抓手,全面推进港口、铁路、高速公路以及轨道交通建设,着力构建华侨试验区、国家级高新区和临港经济区三大平台,推动产业高端化。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实现GDP增长8.5%,增速居全省第二。

    随着发展环境不断改善,腾讯、比亚迪、中海信、宝能、明园集团等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纷纷看好汕头发展前景,一批大型项目相继落户,汕头已成为价值洼地、投资热土。

    但同时,土地资源紧张、产业用房不足、产业聚集程度不高、企业发展配套不足、扶持政策落地难等问题也在困扰着企业的发展。为此,汕头市工商联特携同中海信,以“着眼企业需求,促进产业发展”为课题,诚邀各位企业家为汕头的发展把脉出招、建言献策,共享发展机遇,共同开创汕头更加美好的明天。

    本次调查问卷为真实反映企业现状与需求,希望贵公司能如实填写,若有任何疑问请即与我们联系,非常感谢您的参与及合作。

    联系人:刘晓丹

    电话:88570436  

    电子邮箱:gslxxdy@126.com

    请于1123日前将填写完毕的问卷以电子邮件形式寄返,感谢您的大力协助。

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  

2016-11-21


附件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