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佛山市潮汕商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09 11:5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为提高商会党员对十九大精神的深刻领会和贯彻执行,做好商会党建工作,近日,佛山市潮汕商会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邀请佛山市禅城区组织部原副书记谭晓霞同志给党员授课,通过列举事实,深入浅出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会上,佛山市潮汕商会组织商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商会党员的思想觉悟得到提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商会的党建工作做好。

    会上,佛山市潮汕商会党支部还制定了2018年商会党建工作计划,未来商会党支部将定期组织党员生活,建立商会党员学习平台,同时开展“三会一课”专题讨论与“走出去请进来”学习活动,实现学习、培训教育全覆盖。

 

(佛山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