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茂名市潮汕商会召开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5-31 15:49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526上午,茂名市潮汕商会在茂名市国际大酒店举行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茂名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彭汉杰、王宇辉,秘书长苏菲,茂名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吕飞等领导嘉宾出席大会。商会60余名会员代表汇聚一堂,叙乡情、谋发展,共同见证商会发展新篇章的开启。

    会议审议通过了《茂名市潮汕商会章程修改说明》、《茂名市潮汕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方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商会第二届领导班子成员,茂名市山江矿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少伟连任新一届会长。

    第二届会长赖少伟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对大家的厚爱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继续认真履行会长职责,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把商会打造成在茂潮汕人团结进取、和谐温馨的大家庭,与广大会员一道秉承“弘扬潮汕文化、加强茂名与潮汕地区的经济协作和文化交流,团结协作、共同发展,扬德立信,奉献社会”的办会宗旨,同心同德,携手拼搏,努力开拓商会发展新格局,为潮茂两地的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茂名市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