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汕尾市副市长温树斌一行到江门市潮资联谊会开展“春雷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6 15:42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3年3月3-4日,汕尾市副市长温树斌,政协汕尾市委员会副主席、一级巡视员余红一行到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召开汕尾市“春蕾行·家乡情”乡贤恳谈招商推介活动。

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会长谢俊波,执行会长吕伟波、林海东,中行江门分行行长郑海洲,商会支部书记郭贤镇,常务副会长黄江、刘伟彪,顾问委员会委员钟南杰,台山潮资企业公益促进会名誉会长蔡抛,新晋副会长叶春火,理事曾庆洲、范小龙、黄振雨、陈贤宣等企业家参加了会见和恳谈推介会。

座谈会上,会长谢俊波代表商会对家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家乡领导对江门商会的关怀与支持和对汕尾籍在外优秀人才和企业家的重视,并向温树斌副市长一行报告了商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在做好企业发展、商会组织工作的同时,将积极宣传家乡、推介家乡,为家乡的建设出一份力。

温树斌副市长充分肯定商会的工作并对商会的工作提出指导性建议。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商会更好地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两地优势,今后在经济、文化、等多方面保持交流互动与合作,深度融合发展。温树斌副市长从汕尾便利的区位交通、丰饶的资源、深厚的人文底蕴、优越的环境、基础稳固的产业,以及投资优惠政策等进行了介绍,殷切期望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的会员企业及广大在江汕尾籍企业家们能够加强家乡联系,能够把好的项目引入到家乡去,尤其是科技、人才项目,促进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并诚挚邀请大家回家乡实地感受一下家乡变化,能够在家乡变化中找到商机,投资兴业。

互动交流时,商会企业家们对各自的企业进行了介绍,并表态会积极寻找契机,返乡投资创业贡献力量。

考察执行会长单位天纬兰德文旅发展(广东)有限公司

考察顾问委员会单位鹤山万年松跨境电商

考察常务副会长单位鹤山市嘉士威食品有限公司

随后,考察团一行在执行会长吕伟波等会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到执行会长吕伟波企业天纬兰德文旅发展(广东)有限公司,顾问委员会委员廖奕长企业鹤山万年松跨境电商,常务副会长黄江企业鹤山市嘉士威食品有限公司考察。

来源: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