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黑龙江省潮汕商会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工商联“四好”商会称号
发布时间: 2022-12-16 15:40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办公厅印发《关于认定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的通报》,黑龙江省潮汕商会被授予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此次,商会获得全国“四好”商会殊荣,既是全国工商联、黑龙江省工商联、哈尔滨市工商联对商会工作的充分肯定和认可,也是商会全体会员努力奋斗、共同进步的结果。黑龙江省潮汕商会将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企业,锐意进取,再接再厉,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以“四好”商会标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讲好中国故事,弘扬龙商粤商潮商精神,发挥全球粤潮商资源,关注龙粤、投资龙粤,助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取得新突破,服务龙粤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来源:黑龙江省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