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2-12-16 15:4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热烈祝贺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荣获2021-2022年度全国“四好”商会荣誉称号,体现了全国工商联和海南省工商联以及各级领导对商会过去一年工作的认可和肯定,也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和鼓励。荣誉的背后,凝聚了商会领导班子精诚团结、全体会员大力支持的结晶。衷心感谢全体会员的努力和付出。未来,商会将再接再厉,不断提升综合业务能力为全体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今后,商会将凝心聚力,继续秉承“联谊、合作、创新、发展”的宗旨,充分发挥商会职能作用,按照“四好”商会的标准,继续前行,再创辉煌!

来源:海南省潮商经济促进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