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送春联传家风,共建和谐社区——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迎春文化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3-01-12 11:2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福赠春联祈平安,名家挥毫迎新春。202318日,新春在即之际,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惠民公益品牌活动迎春文化之新春送祝福活动,是日于东湖教育城社区成功举办。送春联传家风,共建和谐社区,迎春文化品牌活动已顺利举办五年,意义非凡,深入民心。

春联体现着我国深厚的文化底蕴,是文学艺术与书法艺术的完美结合。本次挥春送福活动,联谊会邀请了广东省潮联书画院副秘书长蔡立群,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市书法家协会会员邱志文,以及书法爱好者洪四强和林滨熙老师,四位书法老师现场挥毫泼墨,遒劲有力,如行云流水。现场气氛活跃,红纸彤彤,墨香阵阵。市民拿到心仪的春联时喜逐颜开,空气中充满墨水的清香与群众的欢声笑语……春联上的一字一句,都蕴含着人们对幸福生活的向往和美好未来的祝愿。

活动现场,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公共急救志愿宣讲团还开展了急救知识推广普及活动,宣讲团团长王旭文、成员冯俏丹等参加了公益宣传活动。为了使大家更好地掌握心肺复苏的技术要点和正确操作手法,宣讲团还携带人体模型进行现场演示,现场指导群众进行操作演练,面对面讲解,手把手教学,让群众真正掌握心肺复苏的救护技巧,吸引了不少市民的围观学习,大家轮番上阵,尝试着在塑胶人上面做一次模拟CPR心肺复苏。通过本次宣讲团的耐心讲解指导,让现场的市民学会了更好地运用准确、科学的急救手段,保护好自己与家人,以及身边需要帮助的人。联谊会公共急救志愿宣讲团成立以来,坚持开展急救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机关、进企业等系列活动,通过多角度、全方位的培训宣传,提升群众自救互救能力,意义重大。

迎春文化进社区品牌活动,通过喜闻乐见的方式为广大市民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展示了书法艺术的魅力,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新春年味;同时让市民感受到社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充分体现了潮资企业联谊会奉献、联谊、和谐、发展的宗旨,切实履行了联谊会的社会责任。

来源:江门市潮资企业联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