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广东省潮商会助力疏解海珠区疫情滞留潮籍乡亲有序离穗
发布时间: 2022-12-05 15:31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11月27日,广州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后。广东省潮商会了解到仍有大批潮籍乡亲因疫情滞留在海珠区重点区域,便立即积极响应广州市海珠区疫情防控工作,周奕丰会长第一时间部署工作,要求秘书处与有关部门对接联络,了解疏解工作方案和实施要求。

经商会与有关部门充分沟通、协商,参照疏解工作方案,同意对满足符合离开条件的会员,与疏解目的地联系报备好同意接收的前提下,按照海珠防控办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听从防控办指挥,由专车闭环转运离穗。

当天,秘书处即刻启动信息摸查工作,与有关部门协调对接,对照名册、疏解条件,筛选分类,对接会员,联系片区,指导提前与疏解目的地点对点沟通,落实转运车辆和路线,滞留人员疏解工作紧张有序铺开。

11月28日,海珠康鹭片区首次疏解如火如荼进行,经过协调和努力,商会首批疏解人员共13人顺利离穗。11月29日,第二批疏解人员共41人相继安全离穗。11月30日,第三批疏解人员顺利转运离穗返乡。

11月30日15时,广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广州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通报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情况。当前,广州各区正进一步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商会的疏解工作还在继续,“3+5+3”和“8+3”疏解方案继续有效,商会将协同助力符合条件的会员安全、安定、安稳返程。

来源:广东省潮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