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潮商

通知公告

天下潮商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下潮商 >> 各地潮汕商会

江西潮汕商会爱心物资驰援南昌市西湖区朝农街道
发布时间: 2022-12-07 09:13 发布机构: 【字体:
分享到:

2022年12月1日,江西潮汕商会筹集爱心物资一批,为属地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朝农街道办抗疫封控人员急需物资提供保障。

朝农街道党工委书记程夷、商会执行会长吴林彬、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林仕荣、秘书处陈周献参加了捐赠仪式。

商会自成立至今,踊跃参与各项公益活动,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响应号召,做到政府有需求,商会有支援。非知之难,行之惟难。知行合一,贵在行动。商会用实际行动证明了,潮汕人有爱心有善心,从而凝聚成坚强的力量,持续不断给社会带来了温暖和希望。

来源:江西潮汕商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首页 地 址:汕头市海滨路14号人大、政协大楼 电 话:0754─88570429 邮箱:gslxxdy@126.com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汕头市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门户网站”,是否继续?